不写了

冷圈爱好者
可以点菜
凹三:marginalman

季欲&顾谙 对戏 第二题

我鲫鱼!
嘻嘻,精英男太可爱啦

时宴章:

被电车痴汉/看到对方被电车痴汉
@非洲人暗黎 我们谙谙




顾谙
虽然坑了人家两百大洋,回家一查违章还是难过得差点自戳双目,两次闯红直接扣光,才拿到手的驾照和我说白白。
挺丧地出门去交警大队交罚款,出门的时机选得不太好,地铁里人还不少,你推我搡地做肉夹馍,亏是地铁不大热,否则这站小爷就下车去。
掏出手机瞅了瞅时间放回兜里去,琢磨着到商业区就先下去玩会,等人流量少了再去交警大队。这才放进兜里的功夫呢,就看见昨儿那没心没肺的罪魁祸首。


季欲
第一次在国内坐地铁,井然有序令人欣喜,可惜流量大到不近人情。新车停在车库里却缺了驾驶证,为了面见客户尝试挤地铁,真是错误的决定。
被挤到门边紧挨着玻璃,抱胸顶住门以免脸贴钢材,衣料挨着衣料互相传递着不属于自己的体温。
勉强可以忍耐。
注视着自己的鼻尖感受地铁行驶,身后与乘客的摩擦随着晃动越来越剧烈。后背蓦然贴上一副身躯,定睛在玻璃上观察反光,一只手顺着大腿摸到了前面。
性骚扰?真够大胆。
自己的宽肩挡住了对方身影,只隐约可见骨节分明的手。喉结滚动暂压下怒气,抱胸的双拳一时难以移动,器官掌握在别人手中被玩弄。


顾谙
正想着是该冲上去讲理呢还是再好好讹上一顿便见人脸色不大对劲,小爷我掐指一算:这人眉头紧蹙印堂发黑面有菜色,定是........
我还是上前看看吧。
一路喊着抱歉借过让一让,艰难的开荒途中才知道什么叫摩肩接踵什么叫挥袖如云。巴不得自己只有一张A4纸那么薄,可以飘过去。
低着头弓着腰好容易挤到人前,视角所囿得了个近水楼台的便宜,先人一步看了场地铁活春宫。
瞪圆了眼睛一点点将视线上移,抬头间仿佛还能听见脖颈骨头咯咯响。
........“这么刺激?”


季欲
摆动双肩顶了两下,只更深陷于困境。生理反应在所难免,落得个窘境,只能耻于出声叫别人发现。
鼻息加粗死咬住牙关,在毫厘之间退避好尽力不让对方得手,脑海中因为不适与愤怒而逐渐失去清明,蓦然听着人语。
被看到了。
猛一侧头朝出声者射去惊怒目光,脚下交通工具伴随着鸣笛减速。收回目光绷紧肌肉等待车门打开的一瞬,胯下那只手还乐不思蜀左右揉捏。终于解放了双手钳住犯人手腕一步跨出地铁,转身往自己身前一拉提膝向其面部,松开手冷眼看他倒在站台上捂鼻,不过是个嘴上没毛的学生。一车厢乘客发出惊呼。
弯腰扯住犯人领口,右手高扬,给了他三拳。


顾谙
四目相交,惊讶对惊恐。或许对方的眼里还闪着一丝怒意,门开得太快,他动作更快,眼底那一丝神情一晃而过,竟是冽冽燃着光。
眼前空了,两道人影的残像也没留下,哗然声起,满目电车拉门的幽黑。
怕不是你情我愿的......
惊过也就随口调侃了句,以口舌之快纾解纾解心中郁闷,不想会错了情形侃错了对象,那登徒子竟是地铁痴汉。
耳边闲言碎语颇刺耳: 才好好的怎么就动上手了,下手还忒黑。似是还有汉子想帮那小孩打抱不平。
扶壁顺着前倾的势甩手走出了车厢,大声嚷嚷偷钱包大步流星行到那人边上作势就一脚


季欲
围观者颇有微词,好在并无人真正上前阻止,省去许多麻烦。始作俑者自知理亏也不吭气,放开他眼中怒火稍稍褪去,还留着两眉紧锁。
喧闹人群中过来一名青年,看打扮正是车上撞见糗事的。心里一紧还不等慌乱,听清喊话面色稍霁。
“谢谢,我没有财产损失,就这样吧。”
看那两脚自己也觉得痛快,一顿好打作为教训已足够。下身的尴尬还在,报复一了就想走,朝那青年点点头
“也谢谢这位先生。”


顾谙

??
???
这位先生?
眼前这人什么毛病啊,才昨晚的事呢就装不认识,翻脸也太快了吧!喝醉了被我看见嫌丢脸了?看见小爷闯的红灯了想逃避责任?太扯了点吧,这还没说要他赔呢。
“诶,你先等等。”抽了踩在那小年轻腿上的脚,小跑追上。
“怎么的,昨晚上的我们在车里做过什么你不是忘了吧?”神色暧昧搡搡他肩膀,“昨儿个付了打车钱,今天没理由不交保护费啊是不是啊。先、生。”


季欲
小弟弟敬礼着实看着不太文明,快步扔下混乱朝洗手间去。此时只想一个人安静地呆一会,转头一瞥跟上来的青年。
原来是他。
记忆开始就已经在对方车上被索要250元人民币,先前是否主动求助也一概不知。自认理亏付了车资,再次遇上,没想到还是因此事讹诈。
不到一分钟对方已说着话跟进了男厕,微微侧头面露微笑看他说话不停,一伸手扯他进隔间落锁。
“抱歉。”
温和又迅速地打断对方可能有的任何动作,狭窄空间站了两个大男人立马连空气都升温,尽力靠门留出一丝空隙。
“刚才表现得认识你,你说的偷钱就不那么可信了。昨天麻烦你不少,今天又帮我一次。吃午饭了吗?算我请你。”


顾谙
第一百次怀疑眼前这人脑子是不是搭错筋了,吃醉酒,路上搂个陌生人就喊回家;地铁站也不认个人,薄情寡义的转头就走;现在开始装霸道总裁,强行把老子堵厕所里问爷吃不吃午饭?
可这么这么说起来确实有点很饿。
“那就吃个鸡吧。”
尬,gay尬。
包袱甩出去没人接,空气都静了,还躁得慌。
挠挠脸颊干笑出声,“在厕所说什么午饭啊,你看我怎么跟着进来了。要不我出去给你腾个地。”


季欲
归国子女一时还没有听出味儿来。吃鸡?烤鸡?炸鸡?还是卤鸡?不介意满足一下对方需求,只要不再金钱讹诈,请一顿饭也没什么。中国人很看重还人情的,不是么。
不知为何思考间,对方突然不自在起来。对了,在厕所不能谈论食物,这也是一个忌讳。
点点头“那约下次吧,我还有点事。”随手掏出名片递过去,贴心地打开了隔间的木门。
“我叫季欲,今天谢谢你了。”
门慢慢合上挡住对方身影。坐在马桶盖上脑海中回顾与客户有关的情报,等待情欲消失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