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写了

冷圈爱好者
可以点菜
凹三:marginalman

【谣夕】一颗不太好吃的糖

山鬼谣,男,十二岁。
惊世奇才。
他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有点不太一样。
按阳天殿那些家伙的话来说,他就是条天赋异禀的咸鱼。

山鬼谣不喜欢阳天殿,也没那闲工夫理会他们。
他很忙的。

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想怎么欺负弋痕夕,白天做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欺负弋痕夕,晚上睡前必须做的事就是考虑明天要怎样欺负欺负弋痕夕。
看,他一整天都给弋痕夕占了,那还有空闲留给脸都没有正经捏的小龙套呢。
山鬼谣喜欢看那个木讷的小家伙跟在自己身后追赶的样子,喜欢看他受委屈后对自己气鼓鼓的样子,喜欢偷偷看他在背地里用功的样子。
他当然不会告诉任何人,某天不小心看到弋痕夕洗澡的样子,红着脸一整天不敢见人。

过节的时候山鬼谣就送他一些小玩意,看着那些开心或新奇的模样就忍不住想去挖掘更多表情。
“厉害吧!喜欢吗?”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这傲娇骄傲地一扬脑袋,同时把为他做的礼物收回怀里“我做的,不给你。”
他山鬼谣是谁啊,傲娇都不够形容,非要说的话,就是一死傲娇。
晚上等人睡着了当然又会用月逐把礼物放到弋痕夕枕边。
至于被左师抓包的事情......嘘,这也是我们的小秘密。

云丹说,想对一个人好,觉得他很重要就是喜欢。在棒槌的世界里表达喜欢就会带那个自己喜欢的人看烟火,做些亲密的事。
山鬼谣觉得云丹虽然讨厌,说得话却没什么毛病。
弋痕夕呢,笨笨的,又不讨喜,但同为鸾天殿一家人,还是应该告诉他——他很重要。

彼时天晴,皎月被小片云层盖了,星星也比往日亮些。山鬼谣一寻思,今天不看那还能等到啥时候去。
于是今夜这片空地是多出了两个少年的。山鬼谣把无色小鼎密密匝匝摆成一个大大的心形,张手一挥解开封印,所有小鼎齐齐喷吐出斑斓的元炁焰火。
“喂!”弋痕夕在目不暇接的五光十色里听见山鬼谣叫他。
“虽然你又慢又蠢,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的焰火可不是谁都能看的。”
“看了就要对我负责。”
山鬼谣结了个术式使鼎开始相互重叠。五行相克,元炁互斥,缤纷飞上半空炸开成为一片更绚烂的景象。
“弋痕夕,你也喜欢我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左师:焰火好看。

【翻眼皮】略略略我才不说后来怎样了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